close
文王卦大師教學秘笈





文王卦大師教學秘笈

今天來推薦 文王卦大師教學秘笈。常說行萬里路,讀萬卷書,找回讀書感覺,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,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? 一起來閱讀吧!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文王卦大師教學秘笈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每日一書66折 http://goo.gl/GRhjVu



解卦分析的第一層次,應該是直接回答占卜人的問題並正確的預測,這一部分的解卦技巧,在策天文王卦中,主要的秘訣為「占卜三要訣」與「速斷六訣」,本教材把這兩段融合在一起,以最快速的方法,教會您針對問題鐵口直斷。在實際教學課程中,我們將教會同學正確的分析以下的占卜問題:問流年財運?問增強我財運的幸運顏色為何?問目前的店面風水對生意的影響?擺放某種開運物品在家中某處能否真的有助我的財運?問流年的業績會不會比較好?問何時會遇到適當的對象?目前住宅對我財運與健康的影響?姓名對我財運與健康的影響?我現在工作的未來前景?何時能找到工作?問參加某某訓練營對我未來事業有無幫助?問參加某某課程對我未來事業有無幫助?考上某證照對我的事業有沒有幫助?參加某社團對我的事業有無幫助?問參加某訓練營對學業是否有幫助?我在住宅那一個方位讀書可以增加成績?(文昌位)問到某補習班能否使學業進步?問聘某師補習某科目,學業是否會進步?問至某地旅行平安?問服兵役平安?問服某藥是否有效?問看某醫生對某病是否有幫助?問開刀平安?問某平安符能否保平安?問點光明燈能否幫助運勢變好?

本教材第二至四課為斷卦三要訣,是米卦、文王卦最簡潔與準確速斷的秘訣,這是首次公開,學習占卜者稍稍用心體會,一定能夠獲益良多。本教材第五至十課稱為「速斷六訣」,如果您需要更深入的理解與練習,可以參考《策天六爻速斷六訣》一書。第十一課銜接《策天六爻觀卦五要》與《改變命不想吃月餅嗎? 中秋節吃這個啦.....運的占卜學》這兩本書,有興趣可以參考。第十二課為綜合練習題之解答。本課內容為練習題之解答,您在每一課最後做這些練習題時,應該把重點放在能否分析出正確的卦象與卦理,然後正確的寫下答案,此兩者缺一不可。第十三課:財星為事神之動化爻的35種卦理型態最後一課算是附註,旨在提示您了解卦型的基本概念,其實這些對於合格的占卜師來說應該不難,您在讀完本書之後,如果真的完全領會,最後這一章可說是可有可無了。

本書特色

作者繼《策天六爻觀占指迷》《策天六爻速斷六訣》《策天六爻觀卦五要》《策天六爻卦例精解》《策天六爻名師解卦》《改變命運的占卜學》《策天六爻名師解卦3》之後的第九本暢銷書



文王卦大師教學秘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防曬必備 UV100





















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博客來童書百科

博客來

博客來 e-coupon

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

博客來e-coupon 2015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

博客來e-coupon分享

博客來e-coupon50元

博客來e-coupon序號

分享博客來e-coupon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

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

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

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

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

網路書店博客來

網路書局博客來

網路書店

網路書局

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

博客來運費多少

博客來運費怎麼算

博客來運費計算

博客來運費7-11

網路書店有哪些

網路書局有哪些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

博客來音樂館

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書排行

暢銷書推薦

2015暢銷書排行榜

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小說排行榜

暢銷作家排行榜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