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曼黛瑪璉】法式香吻─隱誘 C-F罩杯內衣(寶石紫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曼黛瑪璉】法式香吻─隱誘 C-F罩杯內衣(寶石紫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曼黛瑪璉】法式香吻─隱誘 C-F罩杯內衣(寶石紫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681145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曼黛瑪璉】法式香吻─隱誘 C-F罩杯內衣(寶石紫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1.性感無襯款,若隱若現激凸性感;無法接受者請選購他款。

2.精緻月桂葉圖騰蕾絲結合輕透網布,舒適細膩。

3.專利雙弧圈設計;胸部上挺,定型完美狀態。

4.罩杯內以側壓片加強集中,創造性感深溝。

5.U型美背搭配三排三鉤的加寬剪裁背片,穩&黃金種子-奇亞籽#23450;性升級。

*性感無襯罩杯*

*肩帶不可拆*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曼黛瑪璉】法式香吻─隱誘 C-F罩杯內衣(寶石紫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曼黛瑪璉】法式香吻─隱誘 C-F罩杯內衣(寶石紫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