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5分鐘!各種場合亮麗出門!百變造型編髮術:最簡單、最實用、最多變!113款連麻豆都想學的髮型祕技!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不只造型要百變,髮型也要跟著變!

頭髮也是造型,只要5分鐘,讓你各種場合都亮眼!

女孩們一定要學的百變造型編髮術,

讓你輕輕鬆鬆變漂亮!


快速又簡單!美麗大變身!

只要每天5分鐘、3步驟,就能變化百變造型!

自己就是最好的造型師!

113種連麻豆都想學的髮型全收錄,一次通通都學會!

臉上彩妝很完美,頭髮卻蓬鬆亂糟糟?

總是擔心編髮好難學不會?

現在開始你不用擔心了?

STEP BY STEP編髮全圖解,好EASY馬上就學會!

★史上最強髮型書,讓你走到哪裡都亮眼!

?還在煩惱今天出門要用什麼髮型?別煩惱了!本書教你依場合、髮長來變化髮型,還有5分鐘造型編髮術,變漂亮就是這麼簡單!

★打造完美小臉!用髮型來微整型!

?髮型絕對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印象!寬臉、圓臉該綁怎麼樣的髮型修飾呢?不用整型,只要用髮型微整型,就能輕鬆變身完美小臉蛋!

本書特色

短、中、長髮造型全部收錄

不同髮長都適用的髮型造型小百科

百變祕技1:【超百變!不同場合搭配不同髮型,讓你亮麗百倍!】

不同場合就要搭配不同髮型,才能讓你亮麗百倍!甜蜜約會、好友出遊、海邊玩水、參加參加婚禮……百變造型全收錄,輕鬆變身造型達人!

百變祕技2:【超省時!髮型造型一次完成!自己就是最好的造型師!】

編髮一點都不難!特別收錄5分鐘3步驟編髮全圖解、小臉髮型微整型,透過編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髮讓你變瘦變美變漂亮,自己就是最好的造型師!

百變祕技3:【超實用!短中長髮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一次滿足!不同髮長都適用!】

短髮俏麗又可愛,中長髮知性又有氣質,長髮性感又有魅力……不管什麼髮型,都希望能亮眼出門嗎?這本書讓短中長髮一次滿足,滿足你各種不同階段的造型需求!

百變祕技4:【超簡單!編髮&捲髮STEP BY STEP全圖解!】

丸子頭、多股辮、電棒捲髮……流行好天氣變化大~補好菌加強保健!看的髮型全收錄!STEP BY STEP步驟全圖解,女孩們一定要學的百變編髮術,輕輕鬆鬆就學會了!一看就會、一學就懂,輕鬆變身造型高手!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