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咸陽:教你風水也能很有設計感





李咸陽:教你風水也能很有設計感

今天來推薦 李咸陽:教你風水也能很有設計感。常說行萬里路,讀萬卷書,找回讀書感覺,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,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? 一起來閱讀吧!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李咸陽:教你風水也能很有設計感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每日一書66折 http://goo.gl/GRhjVu



買房子前為什麼要先看風水?有些人或許不信風水,但即使你自己不相信,一旦房子未來要脫手,許多買家卻很在意,條件不佳的風水,也會降低對方購買的意願。因此,一個擁有良好風水格局的房子,從現實的面向來看,也確實是房子保值的重要因素。

隨著時代變遷,新的煞會出現,有些煞則會消失,重點在於它會不會對人造成心理上的威脅;如果你覺得有威脅,不管它是什麼,就是「煞」。 比如說,近年才出現的「藥罐煞」。藥罐煞是指從自家窗戶看到鄰近屋頂的水塔,彷彿看到醫院病床旁的點滴罐,會導致身體產生病痛;但古代並沒有水塔,很明顯地是近代才出現的說法,這樣的煞,是真的嗎?

人是很社會化的動物,當大家都這樣想的時候,大部分的人也都會認同;當多數人都覺得這造成心理罣礙,它真的會變成煞,也可以說是一種「咒」,只要大家形成一種信念,就自然而然地被影響,因此也得想辦法去解決。

風水是活的學問與智慧,也要與時俱變。像是房屋的坐向,古時的房屋,大門即是採光納氣的方位,也因此多立大門為向,但是現代除了平房、別墅等獨棟式住宅之外,許多住家都是集合式住宅,住戶進了社區大門、穿過走道、搭上電梯,才會進入家門;這樣的住家,大門方向也大多不是採光面,因此現在多會以窗戶、陽台等採光面,做為立向的準則。如果硬要立大門為向,某種程度上也違背了風水的原始美意。

風水因為自古而來有不同派別,有些部分也沒有統一見解,不應該完全拘泥於古老的作為,而是應該以原有的智慧為依據,合理地延伸,找到一個因時制宜的做法。居家風水不是一味地遵守死板的教條,也絕非毫無根據的神怪之談,而是了解傳統風水的原理,有彈性地隨著時代與空間來變化。

本書用科學角度,檢視、探討風水,並結合室內設計美學與生活起居便利性,讓居家環境兼顧舒適、美與居住者心理上的全然放鬆跟安全感。本書更以圖解方式,深入淺出帶領讀者認識風水禁忌,讓讀者快速入門。

作者簡介

李咸陽

專精紫微斗數、陽宅風水、易經八卦、九星占卜、奇門遁甲,現任藏雲會館館主、辜公亮文教基金會台北戲棚專任命理師、壹傳媒地產王專欄風水師,外型俊帥挺拔,英氣勃發,是風水界少見的型男,更跨越傳統與現代,賦予古老智慧新詮釋。



李咸陽:教你風水也能很有設計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想吃月餅嗎? 中秋節吃這個啦.....















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







博客來童書百科

博客來

博客來 e-coupon

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

博客來e-coupon 2015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

博客來e-coupon分享

博客來e-coupon50元

博客來e-coupon序號

分享博客來e-coupon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

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

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

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

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

網路書店博客來

網路書局博客來

網路書店

網路書局

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

博客來運費多少

博客來運費怎麼算

博客來運費計算

博客來運費7-11

網路書店有哪些

網路書局有哪些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

博客來音樂館

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書排行

暢銷書推薦

2015暢銷書排行榜

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小說排行榜

暢銷作家排行榜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