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女孩的心機速效微整術:變身後天美女應該這樣做





商品網址: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體脂肪、黯沉OUT!瘦肌、亮白IN!
小資女孩不必花大錢,就能一次瘦到位、黑肉底變白天鵝!




本書為《變身後天美女應該這樣做:美白、瘦身、養顏3 in 1》增修版

防曬必備 UV100只要照著做,即可美顏享瘦的心機速效微整術
通通一本收錄!
煥膚速效面膜×特效穴按摩術×養顏燃脂食譜
=變身成功!

本書特色

◎煥膚面膜+果汁DIY+亮白指壓

利用天然食材、速效中藥粉末製成的面膜,輕鬆打造水顏肌;再飲用精選出來的煥膚水果,喝出美麗蘋果肌;最後再搭配心機亮白指壓,讓肌膚由內而外,瞬間透出明亮光澤!

◎破除瘦身迷思+燃脂食譜+特效穴按摩術

釐清小資女孩的減肥迷思,認識正確的瘦身觀念,才不會在減肥過程白忙一場;附上不需要餓肚子,也能盡情享受的燃脂食譜;再針對不同區域按摩特效穴,讓妳隨時隨地瘦腰、瘦腿、瘦全身!

作者簡介

BCG醫學美容團隊 Beauty Cosmetic Group

團隊宗旨

BCG醫學美容團隊成立十多年,本團隊目前總共包含5位整形外科醫生、3位皮膚科醫師、3位醫學美容科系醫師、2位營養師,秉持著為女性服務的堅持與熱忱,堅信每位女性都有潛藏的後天美女基因。為了研發最貼近女性的產品,定期抽樣測試全球女性膚質,測試結果將陸續發表於EF、ff、Sure等刊物中,並且針對亞洲女性研製專屬保養面膜。同時致力於研究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的瘦身套餐,堅持將最新穎優質的美學知識帶進生活,成為台灣提倡美容美體的保養先驅!

隨著醫學美容的突飛猛進,女性對於自我的完美要求與日俱增,時時把握任何變美的機會,本團隊針對美容、養顏、瘦身,做全方位的研究,提供讀者最完整、有效的美麗祕技。BCG醫學美容團隊為了本書,特別聘請瘦身諮詢顧問、美白面膜研究團隊、美容美體研發團隊、食譜設計營養師,希望能夠幫助更多渴望完美的女性朋友們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