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要離家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防曬必備 UV100



小狐狸要離家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小狐狸要離家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讓想像力奔騰
父母和孩子之間最動人的親密對話


本書原文為英文。爸爸媽媽和孩子一起展開想像的冒險之旅,建立親密對話和深刻情感,有趣又溫馨的故事。

小狐狸對於自己總是只能在家門前的那片草地上玩耍,不能離家到遠一點的地方去探險感到很無趣。充滿想像力、迫不及待要到處探險的小狐狸於是和媽媽展開了一場溫馨對話,也開始她無限的想像力:

「有一天,」小狐狸說,「我一定要到世界的盡頭去。」
「哦──」媽媽問她,「世界的盡頭是不是離這裡很遠很遠呢?」
小狐狸回答:「對,它在很遠很遠的地方,我必須先穿過一大片森林才行。」
「妳不會迷路嗎?」媽媽又問。
「不會,」小狐狸說,「我會帶著我的小燈籠。」
「那麼妳會看見什麼呢?」媽媽問她。
「熊!」小狐狸興奮得大叫。
「天啊!」媽媽驚叫出來,用手遮住了雙眼,原本拿著的外套都掉到地上了。「妳不害怕嗎?」
「不會,」小狐狸咯咯笑說,「因為我喜歡熊,而且我會帶一瓶蜂蜜,只要碰到了熊,我就會給他一些。」
「真是個好主意!」媽媽說,「我就想不到這個好方法。除了熊之外,妳還會看見什麼呢?」

就在小狐狸和媽媽的一問一答中,小狐狸的想像力開始奔騰。她告訴媽媽她要如何智取大熊、老虎、大象、猴子和鱷魚,到達世界的盡頭。終於!小狐狸用她的想像實現了夢想。

媽媽幫小狐狸穿上外套、扣上扣子,說:「可是我會很想妳。」
在旅途的終點,小狐狸也迫不及待的回轉返家,因為:「我也會很想很想妳。」她對媽媽這麼說。

充滿好奇,想要到處探險,一草一木,一石一沙,都吸引著他們。這是孩子。爸爸媽媽們也隨時和孩子們展開一個屬於你們自己的,刺激又驚險、親暱又溫馨的想像力之旅吧!




小狐狸要離家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