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i_啾咪日韓美妝提姆的燈塔驚魂記





提姆的燈塔驚魂記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提姆的燈塔驚魂記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★百大必讀圖畫書經典
★第一屆英國格林威童書大獎得主艾德華.阿迪卓恩代表作
★親子天下網站~晨讀十分鐘.低中年級推薦書單


有一天夜裡,提姆發現燈塔的燈居然熄滅了!這對夜間航行的船隻來說非常危險,因為如果沒有燈火指引方向,船員根本無法正確的掌舵,也無法避開岸邊的礁石。提姆心想,一定發生可怕的事了,他趕緊穿上雨衣,去敲馬可菲船長家的門…

系列特色

1.全文注音,低年級孩子也能獨立閱讀
2.全書系7冊,每冊都是完整獨立的故事。
3.開啟繪本黃金時期的序幕,《野獸國》作者莫里斯.桑達克和約翰.伯寧罕都深受小提姆的風格影響。

作者簡介

艾德華.阿迪卓恩 Edward Ardizzone(1900- 1979年)

被譽為英國40年代最優秀的圖畫作家,「小提姆」系列是他的成名代表作,在書中,阿迪卓恩不僅畫出了壯闊的海洋,也將當時的英國建築、服裝和生活點滴,畫進圖畫書裡。許多當代繪本大師如莫里斯.桑達克和約翰.伯寧罕都深受他的風格影響。

日本兒童文學名家鳥越信,在「經典繪本作家」研究中,將阿迪卓恩列入──創造繪本歷史的二十個經典作家,與創造《彼得兔》的波特女士、《小房子》的維吉尼亞.李.巴頓以及《田鼠阿佛》的李歐.李歐尼齊名。

譯者簡介

林真美

台中市人。日本國立御茶之水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,曾從事幼教和發展障礙兒童「早期療育」工作。目前在大學兼任教師,教授「兒童文學」課程,並經常與兒童、繪本為伍,為《大手牽小手》、《沒大沒小》系列之催生者。



提姆的燈塔驚魂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