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語言,如何說愛?





沒有語言,如何說愛?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沒有語言,如何說愛?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防曬必備 UV100





如果不使用語言、文字,我們該如何述說「愛」?

睜大眼睛,靜靜觀察棕色與白色的變化。兩道顏色的流動與交融,世界生成了,生物長出了各自的模樣。

一隻棕色熊,一隻白色熊,兩隻熊分別在世界兩端。它們相遇了,互道「哈囉」。對白熊來說,棕熊的世界好熱啊,對棕熊來說,白熊的家好冷喔。黑夜逐漸降臨了,兩隻熊依偎在一起互道晚安。

萬物起源自「無」,從無生「有」,再以「有」變化、累積、組成了「差異」的存在。

跨越差異的隔閡,感受愛蘊含的無限大包容力。

★丟掉故事的框架,睜大眼睛觀察,讓孩子樂於創造自己的版本

★感受相親相愛的寧靜溫柔

★備受矚目,又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一「無字圖畫書」的嶄新創意

★英、法、中文對照



沒有語言,如何說愛?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