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 - 2470





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 - 2470

今天推薦UNT專業藥妝網!女生最愛的彩妝保養網站,妳要的這裡都有喔!可以讓妳每天都美美得出門喔!也可以讓妳美美的睡覺與起床喔!清潔、保養、美妝.....還有頂級保養品.....快快加入我們吧!UNT專業藥妝網





北衛粧廣字第10303093號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

上班、約會老是匆匆忙忙,來不及搭配衣服換上新指彩?

UNT為了等不及指彩完全乾透的你,特別精製了60秒極速版的「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」,專業速乾配方,讓剛塗上的甲彩1分鐘完全定色,絲毫不浪費時間。新型滴管設計,保護指彩零刷痕,並可預防輕微刮花,提高指彩耀眼光澤。

一瓶雙效、不需再上保色護甲油,即可完美妝扮、神速出門!並增添荷荷芭油、葡萄籽油以及維他命E等護甲成份,細細呵護指甲,讓上指彩也能擁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有健康素甲!

現在馬上就擦上新指彩,立即試試60秒超速快乾的魅力!



使用方法






  • 塗抹指甲油之前請先將快乾油內塞打開,甲彩完成後,以滴管吸取適量快乾油,滴2至3滴於指甲彩表面,等候60秒使甲彩完全乾透。



  • 容量:15ml


  • 保存期限:三年,開封後請18個月內使用完畢。


  • 保存日期:標示於外盒










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 - 2470



UNT專業藥妝網 (建議加入最愛喔)

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unt指甲油,unt指甲油推薦色,unt醫療美容網,unt專業藥妝,unt國際專業藥妝,UNT,unt專業保養,unt專業美妝,unt專業保養美妝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