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文全民英檢模考系列 中級.複試必勝限量套書(2書+4CD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655813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別讓腳丫不開心 實戰模擬.取材廣泛.全面學習.切合難度.版面清晰.廣受好評的全民英檢應考教材。

同時適用全民英檢(GEPT)與網路英檢(NETPAW)

內附教學計畫大綱與使用方法,自修、授課兩相宜

本書特色

實戰模擬:全真模擬考場情況,讀者可藉平日的練習,減少臨場緊2015春日美白季張。

取材廣泛:考題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,符合全民英檢的出題方向。

全面學習:解析內容豐富,除了提供題型分析和作答技巧之外,補充與考題相關的字彙、句型與對話主題,是全面性的學習。

切合難度:完全依照測試中心公布的字彙來編寫,應考練習擬真度高。

版面清晰:增修版改為大開本,更加清晰明瞭,方便自修和教學使用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