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最新版國民營事業:普通化學實力養成日本怪獸美妝學院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圖表整理,加強實驗題型;範例演練,掌握應試趨勢!


●依最新命題趨勢精編

為了讓讀者能正確掌握考試內容,千華特邀名師依據高中化學範圍及參考國民營高考試的難易度,精心編寫本書。完全針對國民營考試的考題重點作編排,使讀者可以在最短時間內,得到最大的得分能力。

●範例觀摩演練?厚植應考能力!

本書各章範例觀摩的題型著重「觀念」的釐清與統整,「實驗」的瞭解與應用、「計算能力」的培養,強調「舉一反三」、「旁徵博引」及「融會貫通」,命題範圍原則上分配平均,符合「一綱」的精神,題材兼具理論性,生活化,跨領域性及科學新知,相關題型多為課本主要的觀念及其延伸。

●圖表重點整理?加強實驗題型

本書著重數據分析和圖表判讀。圖表數據多,但提供的圖表或資料已足夠,因此不須強記資料,只要理解圖表中的資料,配合學過的化學原理加以分析、推理,即可判斷出正確答案。

各章「迷你實驗室」著重實驗基本操作與原理。實驗題都相當靈活,貼近學生生活範疇,幫助學生瞭解儀器試劑處理能力、實驗原理、實驗結果資料之分析能力。

●最新試題詳析?掌握應試趨勢

本書收錄最新國民營試題,探求命題規律,把握命題趨向,輕鬆答題。

本書特色

本書依照最新命題趨勢精編為十二個章節。每章皆有範例觀摩、重要試題演練、進階難題精粹,以厚植應考能力;並搭配迷你實驗室,幫助考生應對實驗操作題型,及輔以圖表重點整理,建立完整概念。最後並收錄最新國民營試題及詳解,透過最新考題,將能助您掌握命題方向,輕鬆答題。

近年來的考試內容、題型和評價體系均發生了深刻的變化,但是對學生而言,考古題仍是最佳的參考依據,許多坊間模擬試題仍是明顯違背潮流卻不自知,往往等到大考一看到試題才恍然大悟,這種迷失了準備方向而加廣加深的試題,不知讓多少年輕學子的青春年華白費,殊為可惜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