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進化論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愛美又怕痛的女孩們,


用最自然溫和的方法,


和Linda一起美麗進化吧!

『後天』要美麗,今天就要更努力!

從高中時代開始,Linda就致力於要讓自己『一天比一天還要美』。但是怕痛的Linda不願藉助整型的手段,於是秉持『神農嚐百草』的精神,親自實驗找出一個個自然又有效的美容法:

不用動刀,就能變得水噹噹!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


多泡澡可以消除水腫、加強新陳代謝;多吃海鮮可以讓胸部ㄉㄨㄞㄉㄨㄞ……Linda還要告訴妳瘦臉、挺鼻、增長睫毛、雕塑小腿等多到數不清的獨門妙方,甚至睡覺就可以睡出修長美腿喔!

輕輕鬆鬆,把毒素排光光!


外表要美,就一定要把體內的毒素排乾淨!經過『Linda實驗室』進行長時間的『人體實驗』,發現有三種食物能夠幫助妳快速排毒!現在,Linda不但要教妳怎麼吃,還要把她多年來的實驗成果毫不保留大公開!

敏感肌膚,散發出自然光彩!


解決敏感性肌膚,就要從『體質』開始打好基礎! Linda特別為所有『敏感美眉』精挑細選出超過70種大家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,從吃的到保養、彩妝一應俱全,從此妳也可以擁有『先天敏感,但後天健康』的美麗膚質!

作者簡介

Linda

加拿大皇后大學畢業,雙子座O型。喜歡籃球、排球、跳舞、唱歌,精通中文、英語、台語、粵語,最欣賞Christina Aguilera和Tom Cruise,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和加拿大,最想唱的歌是R&B、HIP-HOP和SOUL,最大的願望是:Be a super star!

2002年,李亞明、王偉忠與新力唱片聯手打造Linda第一張國語大碟『7號Linda』。2003年,Linda加入MTV台VJ行列,主持人氣節目『Fresh新掀貨』;2004年6月,推出第二張國語大碟『我挺你』!

2004年5月,推出個人第一本美容書《Linda新掀美妝書》,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,並入選金石堂2004年度TOP100暢銷書!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