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文的店】麻辣腸旺鴨血臭豆腐鍋(1500g)是我最近買到的好產品

已經有超多網友推薦【阿文的店】麻辣腸旺鴨血臭豆腐鍋(1500g)所以我也好奇就購買的

想不到【阿文的店】麻辣腸旺鴨血臭豆腐鍋(1500g)在網路上買超划算,品質真的很不錯

asus zenfone5我在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83179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看看產品介紹喔:



  • 品號:2983179


  • 嚴選純天然大豆製造,豆腐綿密軟
  • 吃過的人都不絕口
  • 深坑豆腐搭配獨特的麻辣湯頭






阿文師嚴選之深坑豆腐搭配獨特的麻辣湯頭,加上軟嫩鴨血可依照個人口味

稀釋後加上多種菇類等材料,最後加上榨菜青蔥及香菜提味~

豆腐嚴選純天然大豆製造,用蔬菜汁浸泡天然發酵,非基因改造

豆腐綿密軟嫩。





**榮獲2013年蘋果日報美食評比第三名**







製作方法:將臭豆腐切小塊麻辣湯頭一起煮(需依照個人口味加水或高湯稀釋),可加入個人喜愛的火鍋料,最後再放香菜蔥花後即變成麻辣火鍋。

備註:本產品系以最新鮮食材製作不含防腐劑,請於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,解凍後請馬上料理享用,請勿重複冷凍.

* 麻辣系列口味較重,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加水或(無糖烏龍茶)稀釋,再加入火鍋料或各式養生菇類或青菜,當作麻辣火鍋味道也很棒。

* 臭豆腐、鴨血需冷藏不可冷凍可保存3天。



關於阿文的店

阿文師源起深坑老街大樹下餐廳廚師,因老街整建的緣故,故而自己經營網路。

基於對美食的熱愛,秉持著《傳統作法》及《真材實料》來做出美味的豆腐料理,口味獨特出眾,

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出貨注意事項:



1.本商品為D+4日出貨,如星期一訂購,星期四出貨,星期五到貨,依此類推(六、日不收貨請註明)。

2.受限於配送作業,消費者到貨時,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~2天。

3.本產品不含防腐劑,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,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。

4.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,請註明寄件人資料,以利收件人知悉。



【阿文的店】麻辣腸旺鴨血臭豆腐鍋(1500g)

【阿文的店】麻辣腸旺鴨血臭豆腐鍋(1500g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

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83179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