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 【DR.WU】精準淡斑高效美白組

 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32049&memid=6000002147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2532049


  • 美白、保濕、修復一次完成
  • 美白活性成份滲透至肌膚底層
  • 防護╳舒緩╳保濕概念
  • 舒敏抗黑 全面修護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整組內含:

V6微導美白化妝水150mlx1

高效舒緩防曬霜SPF50 30mlx1

V6微導美白淡斑精華20ml

★買就送★

VC微導美白精華液8ml+V6微導美白水凝露5ml

V6微導美白水凝露

專為暗沉及乾燥缺水肌膚推出全新高效水凝露,特殊型質地清爽好吸收,美白、保濕、修復一次完成。獨創「極光透白因子V6-Laseryl」搭配「大小分子玻尿酸」,分層釋放美白成分,可改善暗沉、膚色不均,使肌膚持續嫩白,預防乾燥,形成保濕光滑有彈性的膚況,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。

主要成份:極光透白因子V6-Laseryl、微脂囊胜?亮白因子β-WhiteTM、NASHA級玻尿酸、小分子級玻尿酸Hyalo-Oligo、南極海醣蛋白複合物Xpertmoist™、角鯊烷Squalane

V6微導美白化妝水

創新高機能美白化妝水,具類精華液微稠質地,能快速達到高效保養機能,添加全新「極光透白因子V6-Laseryl」,分層釋放美白成分,可改善暗沉、膚色不均,使肌膚持續嫩白,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。無添加酒精、香精、色料,溫和不刺激,搭配獨家滲透科技使肌膚立即舒緩保濕,提升後續保養功效,不僅讓肌膚白皙、透亮,更可長效保濕、修復受損肌膚。

主要成份:極光透白因子V6-Laseryl、極致美白複方Clair Blanche-Ⅱ、杜鵑花酸衍生物、南美番木瓜酵素、NASHA級玻尿酸

V6微導美白淡斑精華

針對臉部肌膚的黑斑、等局部暗沉所設計,同時解決膚色暗沉、斑點及小瑕疵等肌膚問題。獨家「極光透白因子V6-Laseryl」搭配多重溫和酸類協同作用,分層釋放有效活性成分,能抑制酪胺酸酵素及黑色素化,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,改善膚色不均,並長效持續嫩白,能顯著縮小斑點範圍並有效減少黑斑,讓膚色更加白皙並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。

主要成份:極光透白因子V6-Laseryl、水楊酸、杜鵑花酸衍生物、杏仁酸、舒緩防護精萃 

VC微導美白精華液

美白成分搭配DR.WU獨家傳輸系統,將美白活性成份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。並添加多重活性成份,持續使用不僅讓肌膚白皙、透亮,更可長效保濕,修護肌膚;關鍵阻黑達成肌膚美白,美白滴水不漏,肌膚明亮,回復白皙、明亮。

高效舒緩防曬霜SPF50

防護╳舒緩╳保濕概念,全系列運用安定型防曬劑TINOSORB、甘草酸鉀及玻尿酸,提供肌膚全面性的紫外線防禦保護,全系列5支新品,分別具備不同防曬係數與效能,是最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專業防曬產品。

用途:防曬、預防皮膚曬傷及曬黑,美白、保濕滋潤肌膚。

適用膚質:一般性、混合性、油性及敏感性肌膚適用

溫和配方,不含香精,不含PABA。[防護╳舒緩╳保濕╳修護]全新四效合一高效型舒緩防曬霜,運用特殊三重安定性防曬科技成份Tinosorb® M,能有效阻隔UVA與UVB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防護隔離,獨特添加REGU®-CEA及SK-influx®能有效舒緩保濕,修護敏弱肌膚,質地清爽不油膩。

使用方式:

每天早晚使用,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於手心,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。

使用步驟:清潔卸妝→V6微導美白化妝水→V6微導美白淡斑精華→V6微導美白水凝露→高效舒緩防曬霜SPF50

衛署妝廣字10201423號

衛署妝廣字10201041號

衛署妝廣字10201424號

衛署妝廣字10204174號

本產品已投保臺灣產物產品責任險2000萬

 



 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 

◆商品名稱:DR.WU 精準淡斑高效美白組
◆商品規格:1組3入
◆保存期限:3年

注意事項:
◎避免產品入眼若不慎入眼,請以清水沖洗。
◎使用時如有皮膚刺激出現,請停止使用並聯絡皮膚專科醫師。
◎此為私人消耗品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。
◎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、贈品、包裝外盒均齊全。
◎已拆封使用或食用過、或無法恢復原狀、或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
 【DR.WU】精準淡斑高效美白組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32049&memid=60000021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